2016【解密科技寶藏 體驗回饋分享會】- 解密未來 智慧新勢力!

calendar_month 11/29/2016
字級:

2016解密科技寶藏 ~ 明日實驗室,透過參與式的科技互動體驗與虛實互動回饋研究平台
吸引高達55,000次人參與跨領域互動科技體驗,彙集超過8,000筆互動回饋研究資料!

No.11-800 x 600-01_工研院-踅影

串接2,046位科技先驅者及600位業界專家的前瞻思維,挖掘出跨領域之數位化、智慧化、網格化的未來新機!

再藉由消費趨勢洞察與科技應用交叉比對後,進一步探討消費者在需求的轉變下,該如何被滿足?

在全面智慧化的變革下,業者該如何因應?

12/6 邀請您一同探究,科技先驅消費者解譯國內16法人研究機構、82項技術,所帶來的應用契機!!

2016解密未來 EDM-7校(可改字)-01

報名網址:http://apply.isurvey.com.tw/content.asp?actno=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