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密科技寶藏精彩活動實況,鎖定集視(G’s VIEW)影音平台!

calendar_month 06/06/2016
字級:

各位解密科技寶藏的粉絲們看過來!擔心因為忙著體驗精彩的展覽,無法分身參加到解密科技寶藏的現場活動嗎? 現在,集視G’s VIEW網路影音服務平台要為大家提供線上實況轉播,網路即時連線就可以看精彩的分享會!

忙著闖關錯過了即時轉播?沒關係!集視G’s VIEW還有VOD功能,隨時都可以收看!

6/11、6/18、7/23解密科技寶藏假日分享會時刻表

場次日期時間主題
第一場6/11(六)10:30~12:00機器人大觀 – 雙臂機器人
第一場6/11(六)10:30~12:00<生物實驗室>記憶金屬
第二場6/18(六)10:30~12:00<資源實驗室>超薄OLED照明
第三場7/23(六)11:00~12:30<通訊實驗室>可見光通訊
第三場7/23(六)14:00~15:30有感生活空間 – 軟壓感測/導電織布

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議程的權利。

現在就掃QR CODE下載集視APP吧!

集視APP+WEB QR Code

關於集視G’s VIEW

連結影音內容服務供應鏈,建構數位影音產業共通開放平台,以全方位功能打造跨平台影音相關技術環境,高規格串流媒體技術,直播服務整合線上互動和串連社群網絡功能,也提供膾炙人口的影音內容、獨具風格的客製化專屬頻道、零距離的Live直播模式等服務功能,都可以跨平台觀看,並且同時支援Android 與iOS。

集視(G’s VIEW)影音平台 http://www.gsview.tv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