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未來進行市」邀您聽未來、逛未來 人工智慧、精準醫療趨勢論壇免費入場!

calendar_month 09/05/2017
字級:

人工智慧、精準醫療、智慧製造,未來三到五年重要趨勢一次聽個夠!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下,16個法人研發團隊將於9月28日-30日在世貿一館台北國際發明展,舉辦「未來進行市」科技專案成果展,期間將舉辦16場趨勢暨技術論壇,邀請產業專家、工研院、資策會、塑膠中心、印研中心等法人,剖析趨勢商機與技術新知。

人工智慧(AI)被視為是翻轉產業的革命型技術,根據工研院產經中心(IEK)觀察,2017年人工智慧產業進入加速階段,衍生影像辨識、機器視覺、語音助理、醫學診斷等應用,將在各行各業帶來翻天覆地的變革。未來進行市9月28日開幕論壇鎖定「人工智慧趨勢與商機」,邀請脈動心聯執行長楊文澤剖析「台灣在AI人工智慧與IOT互聯網的場域應用與發展」、產經中心(IEK)主任蘇孟宗開講「全球人工智慧的趨勢與商機」,由專家剖析人工智慧商機與台灣機會,分析台灣如何以人工智慧為軸心,發展軟硬融合應用服務。

此外,精準醫療以精準診斷與準確用藥為核心,訴求依個體差異,提供最適合的預防與治療措施已成顯學,吸引全球大廠搶進,IEK預估,全球精準醫療市場將從2015年的389億美元,至2020年躍升至695億美元。面對精準醫療龐大商機,台灣機會何在? 9月29日論壇邀請專家以精準醫療為主題,鎖定精準醫療的開發與應用,從精準藥物、伴同式診斷技術、醫療器材,全面剖析精準醫療的趨勢與商機。

在智慧製造方面,邀請塑膠中心專家,以「綠色浪潮」為主題,分享高分子材料的創新與加值應用,第一手交流質輕、強度高的單方向熱塑碳纖預浸料,可隨溫度、光照改變黏度的響應材料等;並由興台彩印董事長陳政雄、通業技研總監賴建丞、印研中心研發人員,分享數位印刷、全彩3D列印等技術趨勢。

16場論壇集結法人技術專家、ITIS智網產業分析師,台北世貿一館2樓第二會議室深入講未來給您聽,免費入場,名額有限,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。此外,「未來進行市」科技專案成果展將聯合經濟部旗下16個產業科技研發法人,展出57項最新科專成果,邀請大家到世貿一館D0435展位逛未來,尋找創新的好點子。

論壇報名網址: http://www.goo.gl/PPxx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