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法人活動」 -「Touch Taiwan 2016」於8/24-8/26於南港展覽館登場

calendar_month 08/24/2016
字級:

台灣第一大觸控面板盛會—「觸控面板暨光學膜製程、設備、材料展覽會(Touch Taiwan)」於8月24日隆重登場!

在經濟部技術處支持下,工研院此次發表從材料、基板、模組、設備到應用等36項軟性顯示及觸控科技成果,建構顯示器從「硬」到「軟」所需的關鍵技術,提供給業者完整的技術解決方案。

隨著OLED開始廣泛應用在手機螢幕上,工研院針對OLED下世代的軟性顯示器應用成功研發一系列相關材料,從OLED軟性顯示器的基板,成功翻轉傳統無機材料,

改以有機為主的350◦C不黃變軟性透明基板,克服OLED面板反光看不清楚的OLED高對比薄型圓偏光片、為OLED阻水氧層提供高緻密度的OLED觸控用高耐熱透明填平層材料

及提供OLED面板完美保護貼的摺疊式防刮超耐磨保護層。

OLED觸控用高耐熱透明填平層材料
摺疊式防刮超耐磨保護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