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彩色列印公仔獎盃得獎公告

calendar_month 06/24/2016
字級:

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,高雄展的面試活動已於6月19日順利完成。

「明日實驗室」將於6/24(五) 以email信件的方式,通知高雄駁二展期間每週排行榜前三名的面試者,贈送由印刷工業技術研究中心贊助製作屬於你的榮耀3D彩色列印公仔獎盃

得獎者名單:

5/27~5/29前三名:James、妍妍愛柚子、hunz

5/30~6/05前三名:雨流俊樹、面試者#M2741、高雄阿嘎

6/06~6/12前三名:JazzzCat、黑丁丁、陳屁勛

6/13~6/19前三名:Yuheng Wei、蔡老天爺宸豐、Tzulingtsai

請得獎者留意於體驗中所註冊的email信箱,並於6/30(四)前回覆信件,如逾期未回覆或未提供正確資訊、資料缺漏者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請把握機會!謝謝!

再次恭喜每一位得獎者。因為你們熱心的參與,讓解密的計畫更往前進一步。

如有疑問請致電 (02)2711-1153 分機 219 張小姐

明日實驗室團隊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