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密科技寶藏趨勢論壇登場!報名熱烈開放中!

calendar_month 05/26/2016
字級:

6/7邁向生技醫療新時代:智能化醫療服務

智能醫院裡一盞盞LED燈,竟然可以做到殺菌、定位、交班,大大減輕醫護人員負擔!小小的APP,成為慢性病患控制病情的好幫手;雲端病歷讓你的健康帶著走!生技醫療趨勢論壇請來超強卡司,與您分享這些商機無限的智能化醫療應用!

報名網址由此去

地址: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電台食堂 (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)
日期:2016年6月7日下午13:30~16:00
主持人:高明哲(工研院電光所副所長)
主講人:黃尚志(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)、吳漢章(華碩雲端總經理)、游能俊(游能俊診所院長)

時間主題主講人
13:30-14:00報到 
14:00-14:05致歡迎詞工研院計畫主持人薛文珍
14:05-14:15智能化醫療服務引言介紹高明哲(工研院電光所副所長)
14:15-14:30智慧醫院發展機會與挑戰黃尚志 (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)
14:30-14:45以ICT建置下一代的智能醫院:以華碩為例吳漢章(華碩雲端總經理)
14:45-15:00智能照護新趨勢:以糖尿病為例游能俊(游能俊診所院長)
15:00-15:30趨勢高峰對談高明哲、黃尚志、吳漢章、游能俊